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不要原谅我的无趣

整理旧物的时候才感觉到自己以前是个多么有趣的人。
我有一面墙打上了书柜,有一千多本难以归类的的书。可以在里面找到数本广受好评的,被打上“创意”这个标签的书。
我有一把酒红色的吉他,我会在阳光很好的下午坐在床边弹着吉他唱歌,在一边放上一本书,弹累了就躺在一边看书。
我有一箱子的彩墨和钢笔,可以用缤纷的颜色写下一天的缤纷。
画板和纸就搁在窗边,有了灵感就可以画个手感。旁边就摆着喜欢的设计师的作品集,随时可以用灵感拥抱自己。
我可以和别人从少年漫画聊到资治通鉴,从耽美聊到纪实,兴致来了还可以提笔就写一段。
墙上就贴着很有创意的色谱海报,是我很喜欢的蓝色系。不得不说我这个人真的很矫情,就连色谱都买了七八种,从很单调的色谱书到古风色卡,我甚至给色卡按颜色重新排了顺序。
看到未寄出的明信片上,自己写着温暖的话语去鼓励别人。
我曾经已经过了很好的生活了,为什么现在的生活却无趣了呢。难过的是我连现在都在想,写这玩意儿的时候我可以多做一道题。
我自己不能原谅我的无趣,不能原谅所有可爱的过去都落上灰尘。可是我没有办法,我知道长大只会更加忙碌。我不是天才,过去的所有都不是天生存在,而是天天努力。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希望每个看到这篇废话的人都能过的自在有趣。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无论多么忙碌都可以让自己的生活缤纷的人。

评论
热度(8)
2017-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