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碎碎念

头牌啊五哥啊,真的是超喜欢他们…我记得四年前就是这个时候,我看到旺财和五哥合作和站长合作,那时候说以后我一定要给自己喜欢的歌手做海报。那时候真是一腔热血。考了楼叔家美工得了第一,开心飞了,就觉得自己和喜欢的人越走越近。那个时候可以因为吧里要给河图寄明信片,我作为图组负责人没日没夜地作图改图。再后来莫名其妙地红了,又莫名其妙地走了有偿……再后来走了商业。很久没有那种单纯因为喜欢而做什么了。很多时候也会抱怨爱好和钱挂钩就没那么纯粹了。今年又出了事,心里也是挺乱的。毕业之后估计会走一阵子无偿吧,无偿封设无偿海报之类的。回复手感再走商用。这件事情也想了蛮久的了,之前赚钱赚得过分也忘了初心?我们都说着初心莫负,我的初心真的就是为了和一些人更近吧。总有人说我已经很厉害了,可是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是。这阵子经历了好多好多事情,心态变了好多,没有以前那种骄傲劲儿了。也不知道好还是坏。那种特别侵略性的风格以后应该不会做了吧。絮絮叨叨一大堆也就是给自己看的……毕竟我早就没有小粉丝了(气

评论(1)
热度(1)
201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