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三年文手告白挑战

三年文手告白

2015<<

“抱歉,你心里觉得没问题就可以,这件事情我不应该过多干涉。”楚子航斟酌了一下还是选择对恺撒开口道歉,毕竟诺诺对于恺撒的重要性他十分清楚,也是因为这样他不能用诺诺给恺撒添堵。

    “要是我问心有愧呢?”恺撒看着楚子航,冰蓝色的双眼带着灼人的热度。

    楚子航听到恺撒这句话想起他曾经在继父的书房里看过的《倚天屠龙记》,那时候楚子航才上初中。读书是楚子航为数不多的爱好之一,任何书他都可以捧起来读得津津有味。

    他那时候不太明白为什么周芷若面对坦坦荡荡的张无忌要说“倘若我问心有愧呢?”这种话,现在也不太明白为什么恺撒要对着余怒未去的他说“要是我问心有愧呢?”

2016<

(顺序恺-楚)

“今天是我生日。”

“生日快乐,怎么没开party?”

“开过了,今天结束的比较早。”

“你今天的西装很好看。”

“你喜欢吗?”

“嗯。”

“你喜欢我吗?”

“你的输入法用九键。”

“对啊,有什么问题么?”

“944826”

“什么?”

“你自己按一遍。”

“喜欢。”

2016<

楚子航点点头去包装玫瑰,朋友准备了很多束半成品,毕竟在意大利这种浪漫的国度每天都有很多人来买玫瑰,楚子航很快就选好花递给恺撒。

“这花真美。”恺撒接过花轻嗅几下,嘴上说着赞美花的话,目光却真诚地投向楚子航,恺撒笑着把花递到楚子航面前。

“送给你,楚先生。”

楚子航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恺撒把花塞到他的怀里,楚子航不得不立刻接住。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注意你很久了,一直在想我们合奏会怎么样。果然如我想象一般契合……我想问你,可以和我约会么?”

楚子航看到恺撒眼睛里摄人心魄的蓝。

才发现我已经快一年没写什么了,生活的忙碌剥夺了我的精神生活。很无奈,但却不得不。

评论(2)
热度(35)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