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想写一个这样的文

渣攻年少时和受在一起,因为年轻所以放肆(渣)受忍了许多年,从普通学生变成了精英律师,终于忍不了攻一而再再而三地浪,于是把攻给踹了,之后神清气爽。
攻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幡然醒悟,跪在受的楼门口求他原谅。天下了雨受打了一把伞出来让攻快点起来。
攻:“你果然还是心疼我的对不对?”
受冷冷一笑:“你这样做不过是在感动你自己,让你能好过一点,我有什么理由让你舒坦?你进来吧。”
攻迷迷糊糊地跟着受进门,受给了攻一杯热水又拿毛巾温柔地帮攻擦头发。攻热泪盈眶地喝完水,受把毛巾和杯子一起扔进垃圾桶。
受笑得超温暖摸摸攻的脸和攻说:“你最好记住我对你好的感觉,因为你下辈子都见不到了,你滚吧。”
攻滚了,受一个人坐在家里,听着外面的雨声。舒坦地等着刚撩的小狼狗。

评论(14)
热度(9)
201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