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趁着上厕所的功夫腿一个我想了两年的脑洞吧。

攻是腹黑高冷沉着攻,受是学霸活泼勇敢受。
攻受两个人是大学舍友,有一天周末攻受两个人在睡懒觉他们另外两个舍友出去约会。受听见外面很吵就起床开门看看,没想到一开门发现外面的世界都变成了古代。
受瞬间懵逼了疯一样的关上门爬上攻的床使劲摇醒了攻,说他梦见外面变成古代了,攻说受有毛病要继续睡觉。受就特别惊恐地钻进了攻的被窝里(这时候两个人还只是朋友)
攻和受闹来闹去两个人都清醒了,这时候两个是都能听到外面特别吵的声音,攻特别淡定地说刚开学大家比较燥动,拖着受下床穿衣洗漱。
结果两个人穿戴整齐地打开宿舍门,发现外面的确是古代。这下子两个人一起惊恐爆表地回屋锁上了去宿舍门。
他们用手机给各种人打电话,能打通可是一直没人接。QQ微博微信都可以发出消息可是没有一个人回他们,就连QQ群里的机器人都没有回他们,两个人这时候处于快崩溃模式。
宿舍的水电全都能用,但是储备粮并不多只有几盒方便面。无论他们多少次打开宿舍门外面的世界都是古代的模样,还有路人对他们两个指指点点。
攻和受说他们两个应该出去可是不愿意也不敢,僵持了很多天受终于在宿舍里只有水可以喝自己饿到受不了的时候和攻出去了。
刚出去受就想回来,两个人穿着现代的衣服和街上的一切都格格不入,每个人都好奇或嘲讽的眼光打量他们两个,受转身拉开门,却没有看到自己的宿舍,而是打开了街边店铺的门。
受瞬间哭了,他身边最后的现代气息都来自于攻。
两人因为形迹可疑被官府追,在无奈逃命的时候打开了一扇门居然又回到了宿舍。
等两人再次撑不下去出去的时候,又无法回到宿舍了。
两人就这样在现代和古代之间穿梭,明明生活在古代却还偶尔能感受到现代的色彩。

评论(1)
热度(4)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