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给还在喜欢我的朋友们播报一下近况

高考翻车之后消沉了许久,这也是我说要写文却没写的原因,在这里和大家真诚地说对不起。那段日子我的精神状态太差了,不适合写作。

考上了一个水平一般的211,在学校的分配下学了两个专业,法律和社会工作。

法律是我自己选的,社会工作是我来了之后才知道我们要学两个专业。

每天都是满课,很累但是也很充实。

法学让我的眼界开阔了很多,因为社会工作专业要学社会学和心理学,对很多事情的认识也上升了一个高度。

即使很忙碌也依然在坚持着设计,只不过很多稿子不能公示,会在可以公示的时候公示。

写作的事情也还会继续,在能把忙碌的生活打理好之后。

感谢大家对于我这个人长久的喜欢,我还在努力着。


评论(2)
热度(4)
2018-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