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点开看小图。



Ok其实我觉得我挺凶残的。全职系列好像真的做个没头了。

改了队徽、做了武器、英文字效,现在还来自己做队徽了。

而且还有每个账号卡的系列排字计划。我感觉我对全职太真爱了。

终于能打“copyright(c)”其实哥特开心。

这是属于我的荣耀?

然后其实我觉得301我做的挺丑的,起码比全职官方的其他几个丑。

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原创,怎么看怎么喜欢嘿嘿。

现在构思好了义斩,以后会陆陆续续的做完各种战队。

装逼的说,切实的用行动证明一件事——

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21)
2014-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