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高考加油啊大家!!!!!

咳。做不出明信片摸个鱼。 

右下角是一个三角形的大眼。 

考的那个撇?是抽象的灭绝星辰。 


全职高手版高考加油,全程OOC。愿所有的高考学子都能一帆风顺。

不确定哪些人高考过,所以一部分就按照没高考来了。


叶修:“考好了我带你玩荣耀,怎么样?还不努力一下?”


喻文州:“三年多的打拼为的就是这两天的成绩,一定要加油啊。早点睡,别想太多。安稳度过这两天就有光明的未来在等待着你。嗯……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自己荣耀的夏天。”


黄少天:“哎没高考过还真不知道说什么,就我这文化水平也没法给你突击啊。就算今天晚上再怎么突击也只会让自己更紧张是吧?你看我每次决赛啊之类的比赛前夜都会好好睡一觉,你也好好睡一觉啊!两天过去了一跃成为学神学霸啥的多厉害啊。以后给你我们蓝雨主场门票。没考好也没关系,蓝雨还缺个清洁工,我们这么大个俱乐部也不能亏待你是吧?”


罗辑:“虽然我高考很轻松的过了,但是你也要加油啊。别紧张,放松一点。学我们专业……我……我可以教你。”


包荣兴:“我没高考过!但是我家小弟很厉害的是个科学家呢。你说我能不能让我家小弟帮你考啊?哈哈开个玩笑我也知道不能,总之要是考好了我可以偷偷和你打荣耀,对了你什么星座的?”


方锐:“别说我也跟那些没文化的人可不一样,哥哥可是上过大学的人。看我转型来转型去都能封神,你怎么也得那个状元回来啊?哎拿不了状元也不要紧,妹子长得好看吗?"


莫凡:“加油。”


安文逸:“累的话,可以找我来加点血。”


魏琛:“努力了三年可别复读啊到时候像我这样年纪大了可就来不及了,高考是一个人的战斗没有队友能帮你。奋斗吧小朋友。”


苏沐橙:“要加油喔,考完试一起看电视剧吧?你要吃什么零食?”


陈果:“没考好以后不准来兴欣战队!也不许踏入兴欣网吧!”


韩文清:“一如既往的努力下去,我相信你会取的好成绩。”


江波涛:“无论你明天的情况如何,我都相信你能一切顺利。”


周泽楷:“嗯……放轻松。”



咳。顺便把之前的字设放一下好了。

评论
热度(10)
2014-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