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烟雨配色试稿仅为展示。
烟雨配色试稿仅为展示。

烟雨配色试稿仅为展示。

烟雨配色已最终决定啦。


其实我觉得烟雨巨丑我都不好意思发,这应该是我最丑的一版队徽没有之一。


外面的半圈代表楚女王的战袍,


同时也代表着“烟雨”这个队伍虽然成长的道路坎坷,但永远会是一个整体。


外围不同的两种颜色也暗含着新加入的姐妹花。


中间的雨滴不必多说,“烟雨”嘛。


总之,希望烟雨今后能在楚云秀的带领下,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PS:不是我屌也不是我高贵冷艳,我爱怎么解说就怎么解说,爱怎么配色就怎么配色。:You can you up.You can't no bibi.

我私设了四个对队徽了,破事儿一大堆浪费时间还没稿费,我大可不做。我做就是因为我喜欢全职。

不仅仅是针对这件事,而是针对更多烦人事儿,我欠扁的说一句。

别让你的恶心毁了别人的兴致。

评论(3)
热度(40)
201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