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笙阁

不会写文的设计师不是好律师。

© 记笙阁

Powered by LOFTER

认真的自我介绍一次

没什么头绪,算是自我介绍,想到哪儿说哪儿。

大家好我是琉烬,一个写手同时也是PSer。笔名是多子鑫,平时制图署名Zark。

算不上温柔的性格,也不是很暴躁。
偶尔有负能量的时候,但是是一个会积极的寻找为不开心的原因然后去解决问题的人。发火时也会去想问题出在哪里,除了偶尔特别情况不会非常没有理智的恼火。

待人还算得上温和。不吝啬赞美别人,同时如果对方希望的话也会给予适当的意见与建议。
不过分自信也不过分自卑,我对自己的水平有清晰的认识。正为了变得更好而努力着。时刻提醒着自己是否有资格博得众人的喜欢与信任。
有一点害羞和怕生,不太会与生人相处。但是别人示好的话就会有所回报。

有黑历史,也有三观不正常的时期,现在也会做脑残的事情。但是会承认错误,并承担相应的后果。这是政治老师说过的,负责任的表现。
我会正视自己的错误无论何时都会为我曾经犯下的错误道歉。
如果你想认识我,就不要从别人的嘴里去了解那个片面的我。讨厌我的人总会损我,喜欢我的人总会夸我。以上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不同的我,每个人的主观意见都不同,为什么不自己认识真正的我呢?
同样,我也不会擅自揣测别人、评论我不了解的人,不会把任何我的主观印象非常不客观的传达给任何人,让任何人对谁有不好的印象。
别人怎样说我,我控制不住。但我可以不去说别人。

也许有人觉得我高冷,实话说是因为我怕生,真的不太敢和陌生人接触。而且也比较害羞,但是熟悉之后就是一个话唠,会一直找话题不让对方冷场。

一个理智爱国者,热爱着我脚下的土地。中国的一分一毫都不可撼动,国家面前没有任何有的没的。侮辱、诋毁国家的人,抱歉,我想我们大概不适合成为朋友。

对喜欢的事情就会非常认真,比如对待《全职高手》中的主角叶修。这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自从八月份以来我一直在分析这个人的性格,随着逐层深入的理解,他带给我积极向上的东西也就越来越多,也是在他的影响下,我渐渐走向坚强独立。

我曾经是个非常玻璃心的人,很脆弱。甚至不敢直视自己的身体,自己的病情。但是如今我不会,即便身体不健康,但是我心中充满阳光。每一天都希望为自己崭新的第二天而过好。
我从不去想明天会如何,而是只想踏实过好今天,然后迎来因前一天圆满而毫无遗憾的后天。

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 林语堂
这句话对我影响很深,现在我把它转送给所有愿意看这篇自我介绍的人。

如果你觉得我矫情,拿双向我就可以,不要让自己看自己不喜欢的人的事儿。同时,如果你翻了我十条左右的原创微博就觉得和我三观不合的话,也不要勉强自己Fo我了。当然我相信没几个人会这样儿。

文笔不是很好还拖延症特严重,尤其是写同人的时候总想着写出最贴和原著的作品,导致写一篇文章就要折腾好久。
但是我为了自己能写出让自己喜欢的人物而开心。嘿嘿。

哦……还有,长得不好看还总是自拍。原谅我呗,自拍是我唯一残存的少女心了。也不要揭穿我手短的事实,我知道它除了瘦就没什么特别之处了。

呃,还是感谢您能看到这里。
谢谢。





评论(8)
热度(6)
2014-12-20